•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科技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3-25】 【来源:科技处 】 【作者:章晓燕】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23日,科技处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科研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负责人在调研走访过程中,主要围绕学院基金申报评审、科研目标考核管理、科研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交流,对 2020年度科研任务测算与分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听取了各个学院对学校科研管理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在调研座谈中充分表达了学院科研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本单位科研工作提出了设想与建议。

本次走访调研分自然科学与人文社科学院二批进行,各学院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等分别参加座谈。通过走访调研,有效增强科技处与各二级学院的互动互信,为进一步调整学校科研管理政策,加快提升科研管理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科技处 宋丽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