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管处开展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
【发布日期: 2020-03-23】 【来源:建管处 】 【作者:建管处】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建管处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开展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作。

东湖校区启用近20年,各种给水管道、雨污水管道出现破损、老化现象,导致校园内给水管道出现漏水、管道锈蚀、雨污合流等问题频现。建管处抓住疫情防控延期开学这一时机,组织力量对C区的雨污水管网、A区和教1至教5楼生活用水管网、B区生活用水管网及部分消防管网进行了全面排查,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维修改造方案,组织进行抢修。

与此同时,根据学校节能降耗工作要求,建管处抓紧组织对校内的用水点安装二级智能电表,积极推进消防管网改造、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安装等。

据了解,本次校园给水管网排查和改造,将有效减少水资源浪费,改善校园生活用水质量,理顺雨污排水管,提升校园环境。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