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三院联动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专家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当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处于质量提升的关键阶段,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技处会同各二级学院全力做好国家基金申报服务保障工作,出谋划策助力我校教师提升文本质量。3月16日,农学院、林生院、环资院三院联动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点评会,12名教授应邀担任点评专家,39项国家基金申报项目参加现场评审。

专家组从基金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思路、技术路线、撰写规范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为每个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加点评会的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对下一步提高基金文本质量,取得最终成功充满信心。

科技处近期还将陆续组织相关学院和申请教师持续深入开展校内评审工作,将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做深做实,为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环资学院 孙璇 科技处 宋丽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