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爱心系千里,口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2-11】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2月11日上午,保卫处收到经管学院会计161班学生胡家为捐赠的100只爱心口罩快递。来信中,他对学校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师生和安保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援助学校的抗疫工作。


 

胡家为同学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辅导员每天都会联系我们了解动向,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在与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中,也了解到学校还有很多老师寒假没有休息,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并且学校的防疫物资也很紧张,所以就想为学校做点什么。本次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托亲戚买了100个医用外科口罩捐给保卫处,希望以保卫处为代表的老师们在抗疫的同时能保护好自己。

胡家为同学的支持与关怀,饱含着对母校的眷念和情谊,以及对一线保卫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关怀,深深鼓舞了校园安保一线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情绪,坚决履行岗位职责,不负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重托,严格把牢校园安全防线第一关,圆满完成校园防控任务。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