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三届“东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1-12】 【来源:校团委 】 【作者:陈雯】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1日,我校开展第十三届“东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邀请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俞金波开展培训讲座,我校15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俞金波结合多年带队经验和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团队组建、项目选择、计划书书写等方面剖析了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针对如何撰写计划书、计划书的侧重点和亮点,结合实例进行讲解分析。他展示了在挑战杯、职业规划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项目计划书,提炼了优秀作品的特点,强调了作品打磨、修改的重要性,并分析了在撰写计划书中的常见问题和比赛答辩时的技巧。互动交流环节中,俞金波与参赛团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团队的疑惑,指明了比赛的方向。

据悉,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三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收到来自包括暨阳学院在内的15个学院176个团队项目,共计800余人参赛。学校将陆续开展各类培训,针对创业项目提供精准对接,专业指导,努力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团队竞争力。

(校团委 陈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