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0-01-07】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图书馆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衣锦图书馆举行,图书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出席团拜会并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戴文圣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图书馆2019年在情报服务、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方面的新进展,强调图书馆情报服务助推环境/生态学学科新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领域,使全校达到4个。他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全体图书馆人将在新的一年上下一心,努力奋进,主动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师生员工,争创新的成绩。他希望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共同出谋划策做好工作,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成绩表示振奋和荣耀,对图书馆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和图书馆事业蒸蒸日上,现场气氛喜庆祥和。

(馆办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