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节能降耗”工作巡查
【发布日期: 2019-12-30】 【来源:建管处 】 【作者:罗倩倩】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为推进校园节能降耗,合理有效利用资源和能源,保护校园环境,杜绝浪费现象,养成全校师生良好的节约习惯和文明素养,实现我校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的“双控”目标,12月24日—26日,节约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校园节能降耗”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宣讲。

巡查小组到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实地查看各单位在节约用电用水、合理选择办公用品、严控一次性消费品使用等的情况。同时在巡查中向各单位就《关于开展校园节能降耗工作的通知》进行仔细宣讲、解读。

此次巡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高度重视校园节能降耗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并严格按照通知精神执行节能降耗工作,为推进校园节能降耗,实现我校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的“双控”目标做出了行动与表率

(建管处 罗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