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余杭区人才市场走进农林暨经管、文史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12-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近日,余杭区“周未人才市场”走进农林暨经管、文史类专场招聘会在衣锦校区举行。招聘会由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杭区农业农村局和我校共同主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院校毕业生的积极参与。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应聘,通过初步面谈加深对企业和工作岗位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找准就业方向。

招聘会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学生求职定位务实,参与积极性高,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对我校学生较为满意。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何晋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