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出彩农院”2019 年度师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2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积极营造“爱院、荣院、兴院、强院”工作氛围,切实增强学院师生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12月25日,农学院举行“出彩农院”2019年度师生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19年度农学院师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农学院名誉院长朱祝军,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兴泉,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孝方,校研工部、科技处、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彰会上,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院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师生秉承“至诚于农、耕道为民”的办学使命,善于抓住机遇、勇于承担责任,肩负起推进浙江农业现代化的历史担当,扎根三农事业,服务乡村振兴,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等领域的教工先进集体和个人80余人次。其中喻树迅院士团队研发的"南疆无膜棉新品种培育及其配套技术"入选2019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学院授予“至诚奖”。

大会还表彰了由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捐赠设立的专项奖学金——“丰岛奖学金”,本金为人民币15万元整,每年奖金5万元。

2019年,学院共评选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4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54名、省政府奖学金65名、校长奖1名;评选出一批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文明寝室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大会。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