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13件作品获2018年度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 2019-12-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我校13件作品在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作品评选中获奖。

6件作品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其中,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大学校园成为中学植物学课堂》《招聘会上“农”字号企业求贤若渴》分别荣获全国高校摄影类、消息类二等奖;《论开设大学写作课的必要性》《2018年12月30号第644期第四版》《行走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寻访路上的思政课》《暑假最酷炫的打开方式:画面太美,你确定不打开看看?》分别荣获全国高校言论类、版面设计类、通讯类、新媒体类三等奖。

7件作品获得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其中,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论开设大学写作课的必要性》《践行两山理念的农林智慧》分别荣获浙江省高校言论类、通讯类一等奖;《浙农林大科技红包送到企业车间里》荣获浙江省高校消息类二等奖;《招聘会上农字号企业求贤若渴》《用心守护一方绿水青山》《2018年01月10日第624期第一版》《2018年06月20日第635期第四版》分别荣获浙江省高校消息类、通讯类、版面设计类三等奖。

《浙江农林大学报》、学校新闻网、学校微信作为学校的宣传“窗口”,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新闻中心大力推进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促进报、网、微融合,全面提高新闻宣传水平和稿件质量,为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而不断探索、不懈努力。

(新闻中心 周彦兵 校学生通讯社 毛宇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