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信息工程学院年度先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19日,第十九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创新先进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共同参会。

会议介绍了第十九届IT文化节开幕以来举办的活动情况和成效,并举行了2019年度创新先进表彰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等为2019年度在一类、二类学科竞赛中获奖的信息学子颁奖。

随后,“筑梦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庆祝信息工程学院建院2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正式开始,10支入围决赛的合唱队伍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成立20周年的祝贺之情,更彰显信息师生立足当下再攀高峰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开展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育人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在专业平台、教学实践平台、学科竞赛等级、参与学生数、获奖人数等方面均不断突破,2019年共有570余人次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210余项,多项竞赛实现学校新的突破,其中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赛(银川站)中我校排名位列全国第6、浙江省高校第1、全国农林类高校第1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