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暨第三期“东湖朗读者”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20】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张会单】 【点击量:

12月19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暨第三期 “东湖朗读者”颁奖仪式在东湖图书馆党员之家举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馆长戴文圣教授主持。

以“阅读铸就梦想”为主题的本届读书节,从品味阅读、点燃梦想,群英荟萃、追逐梦想,阅读无限、成就梦想三个篇章展开,举办了系列主题书展、学术论坛、信息素养培训、线上线下竞赛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时间跨度达2个学期,激发了青年学子的读书热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营造了勤奋乐学的书香校园环境。读书节通过为读者提供更好服务,为馆员提供服务平台,成为了推广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有效载体,联系读者与供应商的可靠纽带,提升馆员素质技能的重要平台。

馆领导为第三期 “东湖朗读者”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选手代表进行了《在山的那边》、《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美文诵读,还进行了琵琶古筝合奏表演《大鱼》。

图书馆相关研究馆员作了题为“围棋闲谈”的讲座。他结合自己下围棋的经历体验,带领大家进入神奇的围棋世界,品读围棋文化,汲取中华智慧,领悟人生哲理。

(馆办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