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新生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18】 【来源:校团委 】 【作者:许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在东湖校区举行。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各学院的15位选手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选手们或以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表达“甘把青春献祖国,愿将热血化丹青”的决心;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同学们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鼓励广大有志青年到艰苦环境地区砥砺筋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担当大任,绽放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或以国产航母顺利下水、“歼-20”飞上蓝天等一幕幕“中国记忆”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振奋人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文法学院周懋同学荣获一等奖;工程学院白子璇、农学院张园彬同学荣获二等奖;集贤学院杨梓萌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20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历时2个多月的时间里,各学院广泛开展新生演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生动宣传展示了学校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新气象、新面貌。

(校团委 许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