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保卫处开展迎新安全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9】 【来源:保卫处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9月7日晚,校保卫处开展迎新安全宣传教育进寝室活动,保卫干部、民警和学生志愿者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6个小组,分赴不同寝室进行安全教育宣传。通过民警、保卫干部与新生面对面,普及了非接触性诈骗、校园贷等预警防范知识、告知了校内报警求助和紧急事件处理流程、提醒了校内交通行为规范和寝室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等。

一句句叮咛嘱咐,温暖了新生的心,一张张宣传资料,拉起了新生安全的弦,一间间寝室走访,架起了师生安全的桥。

学校十分重视新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安全宣传教育、新生安全教育考试等措施,让校园安全观念深入于心,落实于行动,形成群防群治的安全防范格局。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