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建联盟聚合力 助力乡村振兴谋新篇
【发布日期: 2019-09-0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一行赴临安区湍口镇就艺术学院党委与湍口镇党委深化区校合作,构建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同时,学校选送美术与服装学科方向党支部书记蒋继华副教授赴湍口镇进行挂职锻炼。

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对此次的党建联盟表示充分肯定,对蒋继华副教授来湍口镇挂职表示欢迎。她希望在双方党委的努力下共同助力湍口镇的“美丽城镇建设”,特别就迎丰村优秀党员呈列室,乡村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

汪和生表示,此次艺术学院党委结对镇党委,是区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学院将发挥校内优势,共同研究拓展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推进党建联盟建设,搭建“共建共享”新平台,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主动服务湍口镇经济社会发展。

挂职干部蒋继华表示,将充分利用联盟党建资源,通过与湍口镇的共筑共融共建,全力以赴、全面服务湍口镇新农村建设。

(艺术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