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三届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9-06-12】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11日,第三届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决赛举行,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严景城获学生组特等奖。

严景城微团课的题目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他从袁隆平的故事讲起,探讨了理想属于谁,人为什么要有理想,又为什么要树立远大理想。并结合身边人、道身边事,号召广大青年要不负习总书记期望,坚定理想,坚定初心和方向;践行理想,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大中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55所高校106件作品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仅有16名师生入围决赛。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