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杭州市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专场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杭州市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浙江农林大学专场暨“城西科创大走廊与省、市人才市场走进校园”联合招聘会在我校举办。共有150家企业参会,提供5000多个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招聘会现场进行了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加强校企合作、合理就业定位等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会期间,学校与省市人才市场、余杭区人力社保局及13家企业代表一起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宣讲了市人才中心最多跑一次的政策。

本次招聘会由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主办,杭州人才市场,浙江农林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人才市场,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等平台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质量高,毕业生参与积极,用人单位反馈良好。

(学生处 何晋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