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午餐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孙婷】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4月12日,经管学院开展“午餐有约”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松等相关领导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校园建设、未来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陈劲松逐一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关注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需要,积极解决问题,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竭力护航学生成长。最后,两位领导围绕课程设置、专业兴趣、就业发展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勉励同学们发挥特长,拓宽视野。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理解、信任,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也提升了我院学生参与学校管理与建设的积极性。

(经管学院 孙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