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才’聚农林 引‘智’归来”杭嘉绍三地联合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作者:何晋花】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政校企合作,拓宽企业引才和毕业生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招聘服务,促进大学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11日,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举行了“‘才’聚农林 引‘智’归来”杭嘉绍三地联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嘉兴地区,绍兴地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德清县共组织了近150家单位,岗位涉及电子信息、产品设计与研发、电气自动化、储备干部等领域。本次招聘会学生参会积极,现场共吸引了毕业生投递简历106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1人。

本次招聘会与传统的招聘会不同,这次活动现场引入了 “AI就业导师”的智能化服务,为毕业生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就业指导。AI就业导师为毕业生们带来了包括AI职位匹配、AI简历优化、AI模拟面试训练及指导等多项功能。毕业生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获得与自身专业背景、技能特长相匹配的职位推荐,还可以得到个性化的简历优化建议以及模拟面试的实战体验。招聘会现场外,还特别设立了“就业驿站”。在这里,毕业生们可以参观就业知识平台铺、就业政策广播铺、就业英才优聘铺和就业书籍宣传铺,深入了解各地的人才政策,普及就业知识。这不仅让毕业生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关于就业的技能和渠道。

总体来说,这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辅导平台。通过引入AI技术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效率,还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学生处 何晋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