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3年新疆阿克苏地区西部计划宣讲会浙江农林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01】 【来源:团委 】 【作者:郭碧玮/文 斯顿/图】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5月30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办、浙江农林大学团委承办的“青春向西部,志愿为疆来”2023年新疆阿克苏地区西部计划宣讲会浙江农林大学专场活动举行。阿克苏地区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肖杨等相关领导,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邢博,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专员、省学联执行主席黄哲浩出席活动,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我校160余名同学参与宣讲活动。

邢博表示,近年来,浙江省项目办积极组织发动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建设,为西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西部地区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青年人才资源支撑。浙江农林大学的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浙江青年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魏玲玲对宣讲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肖杨就西部计划招募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和答疑。他希望更多的浙农林青年能够走进新疆、走进阿克苏,为当地发展贡献力量。宣讲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地区西部计划项目汇报片》了解新疆阿克苏地区西部计划工作情况和一批批志愿者们援疆历程中的真实故事。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近三年,223名同学报名西部计划,39名浙农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四川、西藏、新疆、青海、宁夏、兵团等地建设,1名同学荣获“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

(团委 郭碧玮/文 斯顿/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