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共富学院召开项目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胡梁英】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继教学院、共富学院召开项目组工作会议。继教学院院长马小辉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小辉表示,要加强项目组管理的“四个转变”。加强项目组的管理、考核,从“浅水区”到“深水区”管理的转变;重视招生工作,从强调数量到追求质量的转变;强化自我提升能力,由外在要求到自我提升的转变;着眼于未来发展,从单线突破到多线并进的转变。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讨论了《继教学院全日制办学项目组月考核情况明细表》。

(继教学院 胡梁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