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数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3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 【作者:黎海斌】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9日,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冯金明领学了相关学习材料。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和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战略思维、系统观念、为民情怀、问题导向、务实作风。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结合学院关于乡村振兴和现代产业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课题的工作要求,同企业、乡镇、主管部门等紧密联动,做好调研工作,总结调研成果;要进一步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定期开展“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畅通民意互动平台,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抢抓全省数字乡村、未来乡村建设机遇,不断厚植学院发展优势,努力在关键点位上形成关键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数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谈了学习体会。


(数计学院 黎海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