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张得才】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八八战略”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要论述认真自学。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朱红东表示,“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推动形成的重大决策、好经验好做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做好调查研究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的“八八战略”,是为浙江量身打造、指路引航的总纲领。朱红东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工作,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巩固高水平文科学院建设发展成果。

(文法学院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