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行业研讨会精研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孔巧玲】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日前,后勤中心相继召开商贸、接待、公寓、物业行业发展研讨会,锚定各行业发展难点、痛点、关键点,开展调研解题。行业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行业所在部门班子成员参加研讨。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主持会议。

会上,各行业分管领导谈了行业发展思路,行业所在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行业发展现状,阐述了本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提出解决路径。其他与会人员立足本岗位,针对行业发展主题依次发言,并就会议提出的各项问题、解决举措进行广泛、深入研讨。

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后,吴通苗就如何深挖我校校园商业与接待行业潜力的问题在认知、态度、行为三个层面提出见解,要树牢“服务为本、效益为先”理念,做到“服务与经营并重”,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梳理谋划行业发力点、创新点,增强工作自觉性;要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突破重点,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就如何提升公寓、物业行业服务保障能力,他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标准,对照行业管理规范找差距;要精细管理,全面梳理现有制度,学习同行先进经验;要优化服务,凸显服务特色亮点;要加强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召开行业研讨会是后勤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让各行业领办行业发展难题,检视工作不足,剖析研讨成果使其转化为促进行业发展、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取不断做大后勤“蛋糕”,让本校后勤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师生。

(后勤中心 孔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