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美食广场经营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田晓芳 孔巧玲】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5日,后勤中心召开美食广场经营管理研讨会。后勤中心经营班子相关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表示,风味美食是基本大伙食堂的有效补充,在满足师生的消费需求、提升餐饮综合保障能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美食城经营管理方案的设计既要充分考虑来自全国各地师生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同时要以优质化、品牌化、特色化为目标方向,从装修设计、功能布局和品牌入驻等方面全面提升我校的餐饮服务水平。

会上,餐饮部负责人汇报了美食城(美食广场)经营情况及西径美食城下阶段经营管理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讨论并明确了西径美食城的经营管理模式。

(后勤中心 田晓芳 孔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