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郭茜茜】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6日,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韩军、操海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技处处长柳丹、信息中心主任莫路锋,以及规划处、人事处、文科处、合作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柳丹对安徽农业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操海群认为我校近年来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相关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围绕国家现代农业发展重大需求,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和互动,促进共同发展与提升。

莫路锋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情况,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相关做法和经验。韩军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基建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安徽农业大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参观了“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和银杏餐厅。

(科技处 章晓燕 信息中心 郭茜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