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直支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感悟真理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图书馆 】 【作者:李志勇 杜华良】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5日,图书馆直支全体党员到浙江省档案馆,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感悟真理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难忘浙江事”、数字化改革成果展等三个主题档案文献展,从档案展品中感受数字浙江建设给全省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彻底变革,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擎画的“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的巨大成果,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实践的磅礴伟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图书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服务“国之大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服务好读者。

(图书馆 李志勇 杜华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