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团赴南京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5-24】 【来源:校办 】 【作者:校助团 王国振 鲍叙璇】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0日、21日,校助团赴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走访调研,与两校学生校长助理团开展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办公室秘书、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博介绍了药大发展情况,学生校长助理代表介绍了药大校助团成员结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等情况,并重点介绍在提案、调研等工作上的做法和经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谷媛媛等对南信大校助团团队概况、工作机制、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在策划校长办公会议题并监督议题落地落实方面的优秀经验。

浙农林大校助团向两校介绍了成立过程、体制机制、工作模式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为学校做贡献”座谈会、“职能部门有话说”特色活动及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等方面工作,介绍了协助学校“农林通”平台搭建和运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浙农林大校助团与两校校助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制度化运行、品牌建设、团队激励等方面深受启发。同学们在座谈过程中纷纷表示要加强交流,期待共同进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浙农林大校助团成员还实地走访了中国药科大学茶园、实验大楼等地,体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小公交”和1960集群生活区,亲身感受两校校助团在优化校园设施、方便同学生活、助力同学成长方面所做的努力。


(校助团 王国振 鲍叙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