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湖大学吕久安受邀到化材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5-23】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陈芙蓉】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2日,西湖大学吕久安受邀到我校化材学院作题为《光控可调的循环运动新系统》的学术报告。活动由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化材学院高分子专业教师和本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吕久安以自然界生物展现出多模式的自动循环运动行为为切入点,向与会成员们进行了汇报。他对人工合成材料系统中存在的自动运动模式单一、无法对外做功、可靠性低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基于液晶高分子材料的光控可调的自动循环运动新系统机理。

报告结束后,学生们与吕久安交流了西湖大学招收和培养研究生的相关政策,参会老师们向吕久安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此次报告,使化材学院师生们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展了研究思路。

(化材学院 陈芙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