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新生特长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钱佳琪】 【编辑:】 【点击量:

3月19日,化材学院举行了“青春绿色同行,艺在生态文明”新生特长大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各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出席,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11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选手个个实力非凡,演出精彩纷呈:开场热舞活力四射,彰显青春气息,一首首流行歌曲宛转悠扬,小品表演引发台下观众笑声不断,钢琴、古筝和二胡的中西合奏更是一场视听盛宴,除此之外,服装模特走秀、情景朗诵《相遇》和动感舞蹈等节目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舞蹈队的《talk that talk》获得一等奖,表演队的《白蛇新传》和器乐队的《寄明月》获得二等奖,歌曲《冬眠》、情景朗诵《相遇》和合唱《日不落》获得三等奖。

据悉,化材学院非常重视学生五育教育,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艺、展现自我的“出彩”舞台,营造了学生通过努力实现“人人出彩”的文化氛围。学生们表示,将以满腔热情施展青春才华,不断收获成长,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化材学院 钱佳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