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举办动物医学专业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夏菁】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实践技能比赛成功举行,并完成校内选拔任务。

本次比赛包括兽医基础知识及实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分别计分。比赛根据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技术规范流程进行,以设置外科、微生物、病理解剖三个站点的形式进行第一环节比赛,参赛选手依次经过每个站点,随机抽取问题卡片,回答相关专业问题和进行实操,每一个站点限时5分钟。第一环节比赛结束后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由评委对选手进行自由提问。评审团综合参赛选手两个环节的得分与表现,进行最终的名次排定。

经过两个环节的紧张比赛和认真考核,由评审团进行最终确认,比赛决出特等奖四名、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五名,并选拔出孙宸、刘怡炜、王雨晴、叶子怡和袁宽城五名优秀学员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实验技能水平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同时也对增强动物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动科动医学院 夏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