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哈尔滨体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郭茜茜】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6日,哈尔滨体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程新宇一行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由信息中心主任莫路锋主持,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莫路锋对程新宇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并演示了天目云、智慧思政等相关应用系统。程新宇简要介绍了哈尔滨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他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走在行业前列,有很强的的借鉴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一卡通相关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新宇一行参观了“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信息中心 郭茜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