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首批成班制蒙古中学生来校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3-1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赵媛媛】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为来自蒙古普通话中学的27名学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会。院长赵有华出席欢迎会,留学生办公室和孔子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欢迎会上,赵有华致欢迎词,他对远道而来的蒙古普通话中学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获得教育部语合中心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的资助,期望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中文,积极参加“感知中国”国情教育,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了解真实的中国,争做中蒙文化交流使者。他表示,这是首批成班制的蒙古中学生来校学习,学校将努力制订出具有农林特色的“中文+”教育教学模式,满足广大同学学习中文和了解中国文化与社会的需要。

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教学安排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蒙古普通话中学是一所12年制学校,自创校以来非常重视中文教学,在校园里营造纯正的中文环境,普通话中学学生曾在“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中学生中华典籍朗诵比赛和中学生中国民族舞蹈大赛中获得佳绩。

首批获得教育部语合中心奖学金资助的蒙古成班制中学生来校学习,标志着我校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的新突破,为进一步优化我校留学生生源国别结构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教学院 赵媛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