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合作处、振兴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04】 【来源:合作处 】 【作者:合作处】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2月2日下午,合作处、振兴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部门总体工作。部门全体在临人员参加会议。

14A46

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会议对部门近期及年度工作进行总体部署,重点对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校地合作,科技特派员,林业科技周等各条线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重视新学期工作顶层设计、开局起步的突出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思考部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谋篇布局,奋力打造助力浙江“两个先行”的浙农林样板。

会上,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2023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