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3-02-02】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月14日,正逢农历小年,经管学院领导前往东湖校区集中住宿寝室楼走访慰问了春节留校过年的学生,送去关怀与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为留校学生送上了学院特别准备的春节慰问礼包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大家把握好寒假留校时间。此外,还建议同学们新春佳节多与家人联系,切实做好日常防护,做自身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一定会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最后,院领导们还为留校学生赠送了春联,同学们擦窗户、贴福字,寝室里充满了春节的气氛,让留校过年变得暖心又温馨。此次慰问不仅让学生们在寒冬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温暖,也增进了我院师生们的感情。

(经管学院 张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