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走访慰问2023年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3-01-20】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钱佳琪】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9日,化材学院院长孙庆丰、党委书记谢志新及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化材学院的留校学生们,并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孙庆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地安排好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提升自己。他表示,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化材学院的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尽力给予帮助。

谢志新了解到有同学有考研意向,她鼓励这名同学要树立信心,利用寒假时间好好复习。

留校同学们感谢了学院给予的关怀,并表示将会在留校期间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化材学院 钱佳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