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委召开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1-18】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郭碧玮 章策】 【编辑:】 【点击量:

1月12日至13日,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1月15日,我校团委召开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魏玲玲传达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魏玲玲表示,团委们要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一是要运用“团干部讲习所”、同伴宣讲团等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二是要加快建立健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生态成绩单”制度,让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到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的工作中去。三是要将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扎实做好青年大学习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延续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奋斗创造实绩,拓展外部资源,实现工作闭环,争取更好成绩。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

(团委 郭碧玮 章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