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农学院 】 【作者:林雨萱】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癸卯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农学院组织开展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曾大力、党委书记梁卫玲,学生办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寝室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科研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曾大力叮嘱同学们在投身科研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过个平安年。梁卫玲表示同学们留校过年期间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生活两手抓,继续做好自我疫情防护,与家人老师多沟通交流。

学院领导给留校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礼物和新春红包,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春节,感受“农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农学院 林雨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