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寝室网格化管理系列推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6】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动科动医学院围绕“寝室的功能与定位”、“寝室长的选拔与培训”、“寝室长的工作与职责”等主题,通过出台《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寝室长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召开全体寝室长工作专题培训会,组织寝室团建活动等形式,不断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培养交流。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解读了学院文件精神与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寝室长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身份、履行职责,关心关注寝室成员的身心健康与进步需求情况,加强寝室内外的沟通联动,创建寝室“和·美”文化,充分发挥好寝室育人的关键作用。同时,她针对寝室内的日常生活情况,通过事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要警钟长鸣,注重加强寝室用电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处理与安全防范能力,保障人生和财产安全。

学生寝室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阵地,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核心区,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学生寝室建设投入力度,注重寝室文化氛围形成,完善寝室建设考核与激励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基础保障。

(动科动医学院 谢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