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兽医公共卫生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夏菁】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兽医公共卫生教工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中,宋厚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说,

广大党员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理想与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与学校、学院发展的具体实践,努力推动教学科研等事业向纵深发展。

与会教师党员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详实,涵义丰富,激励年轻教师们将青春奋斗融入学院、学校发展事业,努力成为学院、学校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动科动医学院 夏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