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学院同遂昌县大柘镇“党建联建”签订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林杰】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与遂昌县达成的“全校服务全域”战略精神,11月30日,茶学院同遂昌县大柘镇“党建联建”协议签订仪式在大柘镇政府举行。茶学院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大柘镇党委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大柘镇红色底蕴深厚、茶产业优势明显、文化基因丰富。接下来双方将在“全校服务全域”战略精神下,聚焦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战略目标,以“红色土地绿生金”为目标,锚定创建一个党建共建示范点、打造一个茶产业协同发展中心、锻造一个文化赋能平台、创建一个党员科技服务站、共建一个校外实践基地、创新一个茶品质提升技术示范基地“六个一”工作任务,院地深入合作,以党建联建为桥梁,释放组织效力,发挥双方优势,带动茶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共富。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双方合作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瞻仰了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遂昌革命纪念馆。

双方还实地深入调研走访了万亩茶园、数字茶叶创业园、剑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公司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和技术推广示范基地。

(茶学院 林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