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2-01】 【来源: 】 【作者:校团委】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21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叶丛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对叶丛丛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团委组织架构、基本工作情况等。她说,学校高度重视第二课堂相关工作,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纳入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制定实施方案,设计完善“生态成绩单”系统,明确学生毕业标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形成了“两个课堂”深度融合的“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吸取借鉴相关工作经验,改进数据整理维护、活动审核、学分置换认定等相关问题,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叶丛丛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工作,详细了解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顶层设计、运行情况和问题经验等。她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设及管理方面成效显著,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课堂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青年学子提升综合素养搭建平台。

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社团管理工作情况、第二课堂建设情况、第二课堂服务中心情况。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