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胡梁英】 【编辑:】 【点击量:

11月24日,继教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教授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高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和主要内容、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三个层面作了系统梳理和全面阐述,并深入解读了报告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整个报告深入浅出,立意高远,内容翔实,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院学校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继教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