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开展“阳光·春语”家庭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陈丽 王莉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23日,后勤中心“阳光·春语”家庭教育主题沙龙活动在衣锦校区森·活馆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后勤中心妇联主办,第五妇联小组承办,校工会、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后勤中心妇联全体执委、各妇联小组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

FM93浙江交通之声《小陪伴》亲子主播小巍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作题为《如何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的主题报告,从常见的冲突场景、为什么会产生亲子冲突、如何尽量减少冲突及如何建立和谐亲子关系等方面给大家上了深动的一课,用举例子、现场互动体验等方式,为大家找到了读懂孩子行为的钥匙。 

会上两位员工代表分享了育儿经验,为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提升后勤职工教育理念,践行新时代家庭观,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全面提高家庭幸福指数,从而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事业中。

(后勤中心 陈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