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老年篮球队参加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组织部 】 【作者:金飞凤】 【编辑:】 【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现老同志们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近日,学校老年篮球队、临安区老年篮球队和金华市老年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期间,老年运动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不仅展现了参赛队员健康的体魄和娴熟的篮球技巧,更展示出超越年龄的精气神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学校老年健身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温馨、和谐、向上的活动氛围,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组织部 金飞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