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图书馆 】 【作者:李志勇】 【编辑:】 【点击量:

11月18日,图书馆在东湖馆与衣锦馆同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主题展分为“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和线上、线下“党的二十大”图片展。


书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制作成多组展板,简明清晰地宣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点。

此次书展师生感悟了新时代十年来非凡成就,汲取了奋进力量,表示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图书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