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开展 “促团结、增活力、磨意志”团队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马智聪】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20日,集贤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开展了“促团结、增活力、磨意志”团队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来调动气氛,让师生在打开心扉的情况下增强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确定了各自的分组。在接下来团队展示环节的制定队名、确定口号过程中,师生党员充分发挥了集体智慧和丰富创意。其后,各成员分组进行达芬奇密码、合力建塔、盲人剑客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让学生党员在学习之余走出寝室、拥抱自然,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以及在团队协作中感受学院的温暖。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让大家释放压力、破冰熟络的同时,也使全体师生学会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从中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营造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

(集贤学院 马智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