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任长英】 【编辑:】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学9-211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谢志新、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孙庆丰出席会议。林业工程学科96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谢志新传达了2022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对研究生党员关切的问题做出回应,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彰显出党员先进性。第二,提升学术抱负,发挥引领作用,提前一步谋划,提高一级行动。第三,主动担当作为,提高综合素质,珍惜实践锻炼机会,提高能力和水平。第四,规范支部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提高“三会一课”质量,顺利完成支部换届。

孙庆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初心激发责任感,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地做好表率。自觉向先进党员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勉务实,积极贡献。增强使命意识,时刻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不断提升化材学院研究生党员和党支部的标识度。

会上,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建设目标。学院领导为研究生新生党员分发了“党员五宝”。

(化材学院 任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