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张晓玲】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为全面排查整治园林学院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的平安和谐稳定,园林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园林学院院长赵宏波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审声主持。

会上,陈审声通报并分析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就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师德师风及师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决不能触碰底线和红线;二是要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切实管好课堂主阵地,持续加强对宣传阵地、研讨会、讲座等的管理。三是要扎实做好校园管理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围绕实验室安全、师生人身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诉求。他表示,各学科专业、办公室、实验中心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宏波结合园林学院实际工作总结强调,全院上下要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大安全观”,准确把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下足硬功夫,多措并举筑牢“防火墙”,细致排查确保“零风险”。

会上,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园林学院 张晓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