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嘉善县干窑镇农业农村办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科技处 】 【作者:科技处】 【编辑:】 【点击量:

9月21日,嘉善县干窑镇农业农村办、经发办、嘉善县科技大市场一行来校交流。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合作处、光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学院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对嘉善县干窑镇农业农村办、经发办、嘉善县科技大市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发展情况,指出校地合作是推动学校双轮发展的重要抓手,表示双方要围绕地方产业需求,做到精准对接,合作共赢。

嘉善县干窑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干窑镇的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智慧农业设施利用、校地产学研合作、农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会上,合作处教师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开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现代农业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